Day1行程

SAHUL飯店吃午餐➡前往下龍灣 ➡飯店check in ➡漁村海鮮餐廳吃晚餐➡全身+腳底指壓按摩➡飯店 


第一天一大早是搭9:05的飛機
六點就先去坐機捷抵達桃園機場二航廈等待

機捷上有可以放行李箱的地方讓我們不用把大大小小的行李跟著放在座位旁
還有wifi可以免費使用上網而且還有航班的顯示資訊
一趟是160元大概36分鐘就抵達桃園機場了還滿便捷的

飛行大約三個小時就抵達越南河內了

河內內排國際機場是新完工的機場

整個看起來就很新很乾淨
越南的動作步調很慢
光是入境海關的動作也是慢慢悠閒的那種
有事先聽說有些海關會刁難萬一遇到就照實回答
但我們都沒有遇到所以應該是還好
新機場就位於舊機場的旁邊而已
離市中心大約40分鐘車程

電線算是越南的奇特景色之一

這密密麻麻的電線看了就覺得好危險

首先我們先去SAHUL飯店吃午餐
午餐是中式合菜
還有一人一碗像餛飩的餐
幾乎每餐導遊都會提供啤酒和可樂二擇一
左:可樂     右:啤酒
可樂是越南可樂不是可口可樂
他們的可樂比較甜 氣比較少
我不喝酒所以啤酒的味道我就不清楚了
吃完午餐後
我就先來跟越南拍第一張照片
我也不知道後面的景有什麼意義😏😏
就拍一個越南房子
我們要直接拉車前往下龍灣
路程大概需要4個鐘頭
但導遊說在台灣只需要2個鐘頭就能抵達
越南的交通亂
為了安全要小心開
再來就是越南的動作很慢
所以四個小時也不為過
剛開始很新奇的看看路上有什麼,有看到牛在過馬路,還有看到小市場有人在賣肉
越南的路還蠻平的不會有太多顛頗的路
大概開了兩個小時
司機就開到休息站讓我們上廁所逛逛
也讓司機休息小睡一下
這裡的休息站有賣一些衣服呀珠寶鞋子包包餅乾伴手禮之類的
有些休息站裡面有工人在畫畫 織衣服等
裡面賣的東西都一定會比外面來的貴
畢竟有一半目的是要賣給觀光客
廁所也都很大乾乾淨淨的
當你開始逛的時候一定會有一位店員跟著你到你走出出口為止
我自己是覺得這還滿惱人的讓我很不自在的逛
但優點就是有甚麼問題就可以隨時問他
基本上他們會說一些中文
📢休息站入口和出口的門是不同的門所以記得不要從入口的地方出去
 
接著回到車上要繼續拉車
大概開了1個半小時就到下龍灣了
導遊說今天沒有塞車比較快抵達
路上都會看到一些喀斯特石灰岩的地形
Halong  bay 就是下龍灣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施工的地方
他們要把這裡打造一個樂園
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遊玩
左邊藍藍小小圓圓的標誌就是世界聯合國文化遺產的標誌
過了這個收費區就到了下龍灣
我們先前往飯店check in 換個輕鬆衣服
飯店人員會幫我們送行李到房間記得要給小費
進到房間先檢查熱水 冷氣等有什麼問題
飯店有些餅乾飲料是要錢的哦
房間內都有一些下龍灣的畫
 
 還有一些裝飾品
 浴室是透明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房間內很大器很寬廣
但浴室有點小
而且沐浴乳洗髮乳會一直滴(應該是只有我這間)
 
因為待會要去按摩
所以先換輕鬆舒適的衣服短褲拖鞋
📢按摩要穿寬鬆的褲子 褲管拉的起來
接著我們先去吃晚餐
一樣有可樂跟啤酒
我們吃漁村海鮮餐廳中式合菜
這間很有fu 
餐點也還不錯
午餐晚餐吃到後面會有水果
而且每餐都是西瓜
 
越南很多東西都很瘦
就連牙籤也很細
而且是超細的那種
像我們要吃西瓜一次要拿多根一點才可以籤住
如果只用一根食物會一直晃感覺像要掉一樣
吃完後我們直接搭車前往按摩館
在下龍灣按摩店很多
按摩店隔壁有一間水果攤
按完可以去逛逛買買
📢但記得不要買太多 試試他們的口味就好
按摩間裡也都蠻乾淨的
右邊兩個椅子是可以掀開放自己的貴重物品跟鞋子的
也可以看到很多下龍灣的圖畫
指壓按摩是可以男女混合在同一間的
房間裡也有廁所可以使用
就定位後按摩師就會進來了
首先他們會先拿一桶溫水讓我們泡腳
然後開始幫我們按摩肩頸
有幾度覺得好痛好酸哦
然後我就一直叫
按摩師都會問我這樣力道o不OK 
如果太大力了我就會跟他比小力一點
大概按個15、20分就叫我們躺下開始按臉部還有頭
我感覺到他好像在拔我的頭髮
我又叫了一下他就沒拔了
接著會幫我們敷上冰冰涼涼的小黃瓜
聽說可以美白讓皮膚變好滑溜溜哦
邊敷會邊幫我們按腳
我的腳底又是無敵怕癢的那種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大概90分鐘的按摩結束後
真的有覺得放鬆舒服把整天坐車坐飛機的疲勞消除
按完到一樓後會有招待水果跟熱茶
水果一樣是西瓜😅
享用完水果熱茶就準備回飯店休息迎接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蒂琳 的頭像
    凱蒂琳

    我是凱蒂琳•My Feeling

    凱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