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吃鍋啦~來吃位於台南民權路上的這間豐天炸牛排

前陣子很多間餐廳都推出炸牛排的餐點

我覺得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我也才吃過兩家😂)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二路106號

電話:06-222662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17:30~21:30

(p.s確切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哦)

  • 店內是呈現長條型

大概能容納25人左右

牆壁打造一個斑駁磚頭很有台南老屋的感覺

走到後面還有高腳區

一人來吃也不尷尬

廚房是屬於開方式的

就位在座位區的旁邊

菜還沒上之前看到服務生把餐點擺好在檯上準備時,就超想直接去端來吃

接著就來看菜單啦

他們的菜單真的可以說是簡單明瞭又看的舒服

不會讓我看了灰薩薩

每人低消為$150哦(6歲以上)

第一頁的左右兩邊就是炸類套餐的地方啦

這區均附白米飯/味噌湯/生菜絲/溫泉蛋/馬鈴薯泥/當季茶飲(麥茶)

其中白飯和生菜絲可續加一次

第二頁左半就是咖哩和其他系列套餐

咖哩套餐均附白米飯/味噌湯/馬鈴薯泥/當季茶飲(麥茶)

其餘套餐均附白米飯/味噌湯/生菜絲(薑燒豚除外)/生卵/馬鈴薯泥/當季茶飲(麥茶)

白飯和生菜絲也可續加一次

右邊就是單點部分和飲料部分

豐天在每桌都有附三種調味料

可以自行調味

最開心的是有玫瑰鹽~

因為我們有點炸牛排

服務生會先在爐台內倒入酒精

在放上DIY煎盤預熱

這次點了醬燒雞排套餐$268(左),嫩炸小牛肋排套餐$328(右上),經典炸牛排套餐130g$358(右下)

一份套餐就是長這樣啦

感覺超大一份

不同餐會附不同的沾醬

先來說說他們的味噌湯

除了豆腐外,店家還加入了豆皮與菇類

一點都不馬虎

鼓溜溜的溫泉蛋搭日式醬油

我不是很敢吃生蛋就把它拿來拌飯一起吃啦

或是也能把它倒入煎盤煎一下,但要小心不要焦囉

接著就來肉肉肉肉肉~的部分啦

醬燒雞排套餐

服務生送上來會先教怎麼吃

先煮一段時間,等蓋孔冒煙或邊邊泡泡滾了就可以掀開來

加入生卵蛋液就變成日式丼飯的感覺了

再蓋回鍋蓋煮一下就可以食用囉

雞排的部分很軟,邊邊微酥,一點都不會柴而且還保有肉汁口感

不敢吃牛的可以吃這道哦

嫩炸小牛肋排

嫩炸小牛肋排是有帶骨的哦,如果不喜歡啃骨頭的朋友就不要點這份呦

我戴牙套就很不方便肯,因為會一直咬到骨頭

小牛肋排是炸至8分熟哦,個人覺得肉質較為硬

順帶一題,他們的馬鈴薯泥有拌一點美乃滋的感覺哦

經典炸牛排

重頭戲的炸牛排來囉!!130g真的不少欸,整個吃超飽

高溫快速60秒油炸起鍋,看到這金黃酥炸的外衣真的超想直接夾起來吃

看著鮮紅嫩的肉,感覺就超級美味的

趕快來把它煎熟放入嘴巴

煎個3~5熟就可以囉

吃下去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牛排欸

肉質非常的嫩不會筋很多咬不動,而且鮮嫩多汁,厚薄適中

整個就是PERFECT阿

凱蒂琳給分

服務:🌕🌕🌕🌕🌗

環境:🌕🌕🌕🌕🌕

再訪:🌕🌕🌕🌕🌗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